close
六月份有兩位壽星..一位是明明自己有家卻常常在我家出現"阿志先生"
另一位是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的"妹妹"..為了這兩位..今年選擇去吃大餐度過

因為去年有吃過原道.我媽就一直念說原道打敗她所有吃過的吃到飽的店.是她吃過最好吃的第一名
所以慶生當然挑最好的來吃ㄚ.而且夏天就是要吃烤肉啦!!..重點是不用在室外烤到臭汗淋漓..在這裡有冷氣吹啦

這是去年拍的招牌

再回味一下..這是櫃檯..大家都穿長袖ㄟ.(因為是冬天啦.廢話)

裡面裝潢..位子很多..這家烤肉的前身是KTV(台南人都知道的黃金拍檔KTV啦)
現在改為原道

點餐方式..就填單.在按服務鈴..上餐速度很快!!

以下是我們點的...
這裡除了可以烤肉.還可以吃火鍋..男生都一直專攻烤肉.我妹跟我媽就一直吃鍋..那我咧...一直負責烤肉




有沒有看到..我很認真在烤ㄟ..因為超好玩的.肉類都切得很薄.所以一下子就熟了.視線都不能離開
不然一下子就會燒焦啦..


這兩個就一直吃鍋.喝湯.吃菜..因為本來的習慣就不太愛吃肉了



還在認真烤..好啦!!..我也吃很多啦..肉啦菜啦我都愛啦..


中場休息..小希跟壽星拍一下


小希跟壽星拍的表情也太...??..還有跟舅舅拍


母女合照!!..都是妹妹頭..都是出自我的手..因為我的劉海也長了.所以又自己修剪



那天小希也吃了很多..玉米.高麗菜.蛤蠣.肉.薯條..去年來的時候還太小.不會吃
今年就吃超多的了...
(這是小希正在吃蛤蠣)


對了!!小希也是妹妹頭一個..這樣我家女生都是妹妹頭啦!!..呵呵


越來越大..表情也就越來越多


對了!!這是點了三次的肥腸..你知道有多好吃嗎??
在烤盤上吱吱作響....安娘威..只有我弟跟妹不愛..其餘的都愛啦..滿滿的肥腸味
好香ㄚ~~


這位老兄~~也喝太多汽水了吧!!可口可樂.雪碧.芬達都來


對嘛!!笑起來拍照.真的好看啦~~(小希在後面.也太認真看手機了吧)



這位先生..嘴巴有偷塞東西喔..笑起來嘴巴鼓鼓的!!



最佳大眼睛情侶檔~


哇~~哈根達斯冰淇淋ㄟ..還有杜老爺跟明治的冰淇淋.有三種選擇


當然要吃哈根達斯啦...為了吃它.還要排隊ㄟ.排了有五分鐘吧!!
真的好濃ㄟ..貴是真的有道理..吃完這個在吃杜老爺跟明治真的差好多ㄟ
不是說不好吃..是濃度有差!!


好啦!!吃喝完了..該來祝賀一下壽星吧

祝阿志哥哥趕緊有個龍子抱
祝阿佳妹妹趕緊想一下禮物要什麼.拖過今年12月31號就蝦咪都沒有了喔

arrow
arrow

    lolo12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