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希的頭毛真的爆多...多到我都可以綁三顆丸子了..
天氣實在太熱了.小希都會整個頭髮都濕掉.所以就乾脆綁起來..


把小希頭髮綁這麼乾淨.感覺變一個小孩ㄟ..而且看起來比較成熟.@@
是跟衣服有關嗎??..


直到有天.實在是太長了.而且都要天天綁..都不能放下來..我就靈機一動
剪個妹妹頭好了..反正剪刀圍巾.家裡都有..那就來吧~~(前面頭髮都長過眼睛了)


想不到小希一點都不動乖乖讓我剪咧.一點都沒哭喔
頭髮剪下來落在鼻子上也都不哭ㄟ.我還以為會大哭說~~
就這樣讓我剪完.才把他抱下來!!


呵呵...三八老木也去剪個跟小希一樣的妹妹頭..想說來個母女頭!!
話說我也4.5年沒剪過妹妹頭劉海了..真看不習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o12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