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表妹的幼稚園當老師.所以有活動適合小希的就問我要不要報名
之前是爬行比賽.小希還不會爬..
現在有搬球比賽.就去參加啦!!

出發囉~~在車子上阿姨拍的..糊掉了啦!!



到了.先簽到~~是南科的麥迪兒幼稚園!!



小希這個表情是怎樣..皺眉頭ㄟ..是怕等等表現不好嗎??.


先練習.應該是說讓小希認識一下環境.因為小希很怕生..你看~連球都不敢拿了!!


在家這種球有一推..來這裡卻都不敢拿..真的很怕生~~


現場已經有一推小朋友在練習了..
是分年齡比賽有1~2歲.3~4歲.4~5歲...


剛剛完全都不敢拿球..現在看到一推小朋友.也開始想要跟著拿球玩了



今天穿的是斜肩條紋上衣外加小桃紅褲裙~~


有認真的小孩最可愛的表情喔..



練習累了..先到旁邊喝個豆漿.怕把等等要比賽的精力都消耗完..
先休息..


活動開始囉~有大哥哥帶動跳..可惜小希不賞臉
一直哭著要找爸爸..大概是被大哥哥的誇張表情給嚇到了吧


算了..就在旁邊看別人跳吧!!....


準備比賽囉..小希是3號選手!!



開始囉!!..小希有衝出去喔..可是往回走後竟然坐下..是累了嗎??



有影片~不過只有一小段.(請把左耳貼著左肩膀.因為我不會翻轉影片.委屈點看吧)
{###_lolo12072002/40/1492131316.flv_###}
衝阿~~努力往前衝阿...一手拿一個喔!!



小希很會聽指令..很棒!!


啊啊啊~快跌倒啦


這張姿勢"烏告賣"...因為跌倒了.手上還拿著球.就腿開開的使用腰力站起來



我在另一邊..努力的喊著"小希來~~"








結束後.趕緊遞上茶水.犒賞一下小希..


比賽結果~2分鐘走了四趟.搬了8顆球..請拍拍手..
因為我們都以為小希只會站在原地哭而已..想不到..還有成績ㄟ
真棒!!
不過這組的比賽人數有28人..小希是倒數第5名..因為有一推搬了10顆球.一推搬了12顆球
所以小希就只有參加獎啦



比賽完..參觀一下環境






小孩的廁所ㄟ..小小的馬桶..小孩坐真的剛剛好!!


還有好矮的洗手台...都好可愛吼~~






呵呵...志在參加啦..不過小希的表現已經出乎意料的好了..
我都感動到差點哭了...不過要比賽時.我會緊張ㄟ
明明是小希比賽我卻比她緊張..真的.有皇上不急.急死太監的感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o12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