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禮拜日下午.偷得半日閒.跟妹妹出門逛街去~~
第一站是爭鮮壽司啦..逛街前先填飽一下肚子.這樣才不會逛到體力不支..
因為出門時已經下午五點了.所以當然要先吃個東西啦!!

這杯茶..真的好喝.每次都要喝個兩杯!!


因為是下午睡醒才出門.所以一進爭鮮坐下來後.我跟小希都還在恍神中ㄟ(應該看得出來.剛睡醒吧!!)


眼睛都還拋拋的!!



小希還會指著鏡頭..^^





不囉嗦..就吃了這麼多!!..14個盤子~~



爭鮮壽司.從我高中吃過後就很愛了..因為我愛吃飯.所以壽司一直是我愛吃的食物之一
以前跟老公有吃過27盤過..食量很驚人吧..



這個很特別.是小的壽司飯ㄟ.上面是鮭魚下面是壽司屁股..
也就是海苔捲的前後啦!!..一點都不浪費.不過都一樣好吃!!


吃飽喝足後.就去大創逛逛...這張也太可愛了啦.
人家是大頭狗.我家的是大頭希



這傢伙會走路.一放下來就是大暴走.根本就不給你牽.自己走自己的就算了.還會亂走
一不注意就會離開你的視線了.根本就不能好好逛.只好又抱著.不然整場追著跑~~


看到鏡子.來個自拍吧!


小希很奇怪ㄟ.因為是黑色跟白色的磁磚.黑色的磁磚會反射上面的燈光
所以看起來都是燈泡.小希嚇死了.一點都不敢走黑色磁磚.都被我拖著走.
還嚇到腿軟.....

{###_lolo12072002/38/1693916383.flv_###}
可是一到白色瓷磚後.又開始大暴走!!


呵呵..逛完當然要坐下來好好休息跟來杯飲料.慰勞一下快斷到的手!!
我妹請的星巴克啦





剛好小希也可以喝水.當然不能喝咖啡啦..隨身都要攜帶水瓶或者水


呵呵...衣服穿不一樣.當然要夾一樣髮飾ㄚ..母女髮夾..


離開後..又去花園夜市.但是為太暗了.又不好拍.所以就沒有拍照片..
這天逛這個街.害我隔天上班時手都快斷了..整個鐵手!!
因為去逛夜市時.小希睡著了.所以必須一直抱著.不能放下來讓小希自己走..
可是我跟我妹也很強.這樣也能逛一個多小時....兩個輪流抱小希!!

以累死了..結束一天三個女人的半日閒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o12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